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墙面粉刷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们县很多小区的外墙都很多粉刷啦,已粉刷看着很干净,给我们创文明县的外貌焕然一新,请问今金太洋小区北边紧邻渔洋街的楼房是否可以粉刷下,从外边看着太旧,太影响我们创建文明县城的外貌,望领导可以考虑下,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191101232 提交时间 2019-11-04 12:38:1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11-08 11:02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城区街道办调查处理,商城社区接到投诉后积极了解情况,经了解投诉人反映的其他小区的外墙粉刷是列入老旧小区改造的小区对外墙进行的粉刷。金太阳小区不在老旧小区改造范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是2000年以前建成的房子,金太阳小区是2003年建成),金太洋小区北边紧邻渔洋街的楼房外墙属于居民公共部位,如需粉刷外墙费用由居民自己承担,或者动用维修基金进行粉刷。社区联系旭峰物业进行了解,物业公司表示前期已准备申请维修基金对小区外墙进行粉刷,但业委会未通过,所以至今未粉刷。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1-22 09:1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