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桓台623路公交车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为方便广大桓台市民出行,得知623路公交车即将开通,深感高兴,也非常感谢县领导的关心!
         现对623路公交车提几点至关重要的建议,望领导采纳:
        1,623路公交站点没有桓台一中,马桥,荆家片区一中学生将出现无车直达的局面。
         2,周六周日学生大批放学,去尚清华站牌坐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尚清华站牌路段路窄,站牌属于临时站牌,没有足够的候车场地,大批学生站在路边等车极其危险,也阻碍交通
    3,恒生未来城,百合园小区现无公交车路过,随着入住率提高市民出行极度不方便。
综上所述,建议623路公交车通过兴旺花园站后,增加恒生未来城,桓台一中站点,到达桓台妇幼。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191101246 提交时间 2019-11-14 21:28:5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11-18 10:3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交通运输局调查处理,1.公交车路线是根据交通状况、客流密度、周边环境等因素综合考虑而制定。因一中乘车学生人数巨大,为乘车安全,对学生进行合理分流,一部分在一中校门口乘车(622路),一部分在校园东侧乘车(623路),尚清华站在一中东侧,学生乘车方便。

2.城区道路设置公交站点停车港湾问题,我们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早日解决。

3.近期城区公交线路计划进行调整,届时将考虑恒生未来城等小区的通车问题。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1-22 09:2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