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旬北村转盘北边路口交通安全问题
内容 旬北村转盘北边路口交通安全问题:此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村委也安装了反视镜,但是效果很差,希望有关部门或领导考虑一下更好的办法,从而保证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建议在四个方向延伸路面喷那种白色疙瘩减速带。或者安装闪烁警示灯。谢谢领导们能在百忙中考察一下此路口,这个路口差不多一个月3起交通事故呀!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191201266 提交时间 2019-12-02 14:49:2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9-12-04 11:31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交警大队调查处理,中队立即派出警力到旬北村转盘附近进行查看。唐山中队将加大该路段沿线村庄的宣传力度,增强村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加大该路段的巡逻管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1-22 09:3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