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拖欠工资
内容 本人于2017年12月13日因公司两年多欠缴纳社保(不给交也扣着个人交的部分),只好自己缴纳(还有部分滞纳金,一共4万多点)后与原公司以严重违反公司制度为由解除劳动合同,之后又给公司工作到12月底,还有12月份工资没给,一直催着要,但老板说的很好,一直以没钱为由一直往后拖,到现在也没能给个答复,已经两年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能要回辛苦钱?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200201328 提交时间 2020-02-04 02:52:1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2-05 09:20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查处理,关于职工吴聪聪反映灵岩重工拖欠工资的问题,经部门工作人员向职工核实,该单位拖欠其2017年12月份工资,职工反映的问题已超出两年受理时效,已建议投诉人通过法院诉讼解决拖欠工资问题。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3-26 09:3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