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马踏湖湿地公园开业时间和后期规划的相关问题
内容 领导
您好,我是起凤镇村民。马踏湖湿地公园作为我镇重点项目,自工程开工以来我都十分关注,我想询问一下马踏湖湿地公园项目进展进度和后期开园时间?以及下一步如何规划发展。
 此致敬礼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HTZX20200201341 提交时间 2020-02-23 01:21:0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2-24 09:25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马踏湖自2013年以来闭园实施提升改造。目前,生态水系修复提升工程、湿地沟渠疏挖联通工程、乌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近自然人工湿地工程及水处理工程等持续深入推进。主要旅游道路的提升改造工程已完工,建成旅游路、东猪龙河路、起马路、箔场沟东路等旅游主干道,以及游船码头8个、电瓶车站5个、旅游厕所12座,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建筑已完工,生态停车场等配套服务设施基本完工。县文化和旅游局正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审慎选择优质合作运营方,力争年内实现“双招双引”重要突破,使马踏湖旅游区早日开园纳客。下一步,马踏湖旅游区将继续按照总体规划,以建设江北最佳湿地度假休闲地为目标,逐步建成集生态修复、科普教育、湿地体验、人文艺术传播、养生农耕于一体的复合型湿地度假区。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3-26 09:3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