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果里镇西边村村干部于某私自占河道旁土地
内容 果里镇西边村于某私自占河道旁土地,私自用栅栏围起来种树待政府占用,享其补贴,河道以西土地用粪便灌溉,气味及其刺鼻,给其村民及散步群众带来极差影响,望政府领导实地查证结果予以公示。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200401272 提交时间 2020-04-14 14:30:5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4-14 14:36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果里镇政府调查了解,经调查,该问题并不属实。2015年9月30日,西边村委分别同于亦礼和于亦义签订了土地承包合同,将西边村村集体土地承包给2人经营,合同签订时间是5年,截止时间到2020年9月20日。在合同期限内,于亦礼和于亦义在承包地内种树并将其用栅栏围起来并无不妥。

关于投诉人反映的政府占用补偿问题,并无事实依据。如投诉人有相关证据,可提供给果里镇政府。

关于用粪便灌溉气味刺鼻问题,果里镇环保部门已对被投诉人进行过调查,要求其尽量减少使用粪便灌溉次数,消除刺激气味问题。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5-12 09:3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