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付庙村污染
内容 baidu 贴吧公布的照片
附件 付庙村.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200401276 提交时间 2020-04-17 15:01:4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4-20 10:27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桓台县起凤镇政府调查了解,经工作人员与投诉人联系得知,投诉人反映的是付庙村村委西侧河流水质为红色,怀疑水质被污染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发现确实存在水质发红的现象,现场无明显异味。

经工作人员调查,发现此处无涉水企业,询问当地居民和企业,怀疑为前期一个做鸭蛋制品加工点将腌鸭蛋的泥排放至雨水管道,雨水管道中覆盖红色的泥土,下雨后通过雨水管道排放至河流内。因鸭蛋加工点已搬走,无法核实具体情况。工作人员于4月21日再次查看时,河水已变淡。

下一步,起凤镇政府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杜绝出现污染环境情况。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5-06 10:1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