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赵家南路金州花园北门管理混乱
内容 赵家南路金州花园北门管理混乱:车辆白天晚上都在马路上随意停放,小商贩随意摆摊,直接在大马路上和赶集一样,有些甚至直接摆放到红绿灯下面,这条马路直接无法通行,请政府能管一管,前期打过投诉电话未果,难道政府就任由这样乱下去,不闻不问吗?要是这样只能投诉到市职能部门。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200401281 提交时间 2020-04-19 10:26:1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4-20 10:27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交警大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查处理,关于投诉人反映的乱停车的问题,辖区中队对赵家南路金洲花园北门路段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发现违法停车行为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加大查处力度,确保此路段安全畅通。

投诉人反映的摊贩占道经营的情况,执法人员已将此处占道摊点清理,因摊贩流动性大,有摊贩在管理空隙占道摆摊经营,下一步工作人员将加大对此处管理力度,发现流动摊点及时清理。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5-22 09:1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