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建设桓台排球场地
内容 桓台县有很多喜欢排球的人只能在文体中心的空地垫球,学校有学生用的排球场,但是除了学生很难进入学校去打球,所以希望可以在文体中心建设一个排球场地供市民娱乐。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HTTS20200501296 提交时间 2020-05-03 15:20:1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5-06 09:0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了解,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原县文体中心)全民健身广场区域内规划的体育健身项目利用率很高,已远远超出承载能力,广场健身项目重点放在群众基础好,参与人数多的项目上,难以满足小众运动项目需求,目前中心区域无闲置资源,不具备建设排球场地的条件。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5-22 09:1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