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黄山路乱停车现象严重
内容 桓台县果里镇黄山路的创智谷与鸿嘉段乱停乱放车辆严重,人行道上停放车辆后,行人与非机动车占用唯一的机动车道,安全隐患非常大。二小南校区开学后有接送孩子的更是危险路段,希望整治下。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200501532 提交时间 2020-05-24 11:02:5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5-25 10:44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交警大队调查处理,投诉反映的位置为黄山路,该道路东侧为创智谷,西侧为鸿嘉星城小区,白天停车需求量大,晚上停车人员多数为鸿嘉星城的业主。大队接到投诉后立即安排辖区中队民警对该路段的车辆进行清理,电话告知驾驶员将车辆开走,且道路两侧禁止停放车辆,对于长时间停放的车辆张贴《文明停车提示单》告知车主此路段禁止停车。大队也将持续加强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发现类似情况,及时清理,净化道路环境。

针对创智谷北侧道路无路灯照明,目前暂无安装计划。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6-22 14:0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