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生活用水问题
内容 您好, 永和新村5楼经常没有水,尤其是夏天用水高峰期,早上中午晚上,甚至好几个周末整个上午都没有水,水上不去,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能不能勘察了解一下 ,这样我们楼层高的没有水什么也干不了,冬天还好,夏天用水多没有水给我们添加不少麻烦。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200601544 提交时间 2020-06-01 15:57:1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6-01 16:52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水利局、万泉供水公司调查了解,供水公司水厂位于鸿嘉星城北,永和新区小区为老旧小区,管线老旧,承压能力有限,距离水厂较远。随着近年来新建小区不断增多,城区居民用水持续增加,在用水高峰期就会容易出现供水压力分布不平衡(偏压)、四层及以上用户出现水压偏小甚至无水的现象。该小区是多层住宅,其建筑结构为地上储藏室、主体建筑5层的建筑模式(相当于6层住宅)。按照《山东省城市公共供水服务规范》规定,供水压力不低于0.14MPa,万泉供水公司水厂出厂水压力全天维持在0.2MPa以上,符合供水服务行业的标准,但用户会在用水高峰期出现水压小的情况。供水公司表示将加强供水设施运行维护,科学调度,及时调整供水调度,尽最大可能的满足居民用水需求。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6-22 14:0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