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黄山路创智谷路段禁止停车标志问题
内容 红莲湖黄山路创智谷起始位置没有禁止长时和临时停车标志,而且路边画有以前斜停车位,为什么会停车违章贴条?如果确定此路段禁止停车,请在路段起始位置及路边明显位置悬挂和树立禁止临时和长时停车禁停标志!!!!!!
附件 微信图片_20200731091051.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TS20200701362 提交时间 2020-07-31 09:12:5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8-03 15:05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交警大队调查处理,创智谷黄山路附近没有停车位,停车位施划为白色实线,投诉人看到的停车位是之前执法局所施划,现已被取消。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在有禁停指示牌到路段停车,属于违反禁令标志,需罚款200元,记三分。机动车违法规定停放,驾驶员不在现场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行政处罚100元,交警部门在治理违章停车过程中,不存在选择性执法问题。该执法过程全程有执法记录仪。今后,大对将安排巡逻人员加强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发现违章停放车辆及时清理,恢复道路畅通。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9-27 11:2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