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城南游泳馆小孩进馆要求
内容 城南游泳馆小孩进馆要求是6岁以上,为何不按身高?很多四、五岁的小孩就已经超一米一了,有些6岁的也不高。这种只按照年龄不按身高的做法是不是不合适?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TS20200801364 提交时间 2020-08-03 09:24:2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8-03 15:05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教体局调查核实,首先感谢家长对泳馆的关注。针对家长的疑虑做如下解答。

1、按照年龄分段0-6岁为婴幼儿期,城南泳馆启建是按照青少年及以上年龄段标准设计。

2、城南泳池长25m、宽21m,共划分三个深度区域,0.8米2条泳道;1.2米3条泳道;2.2米4条泳道。不符合承接婴幼儿学习、游泳等期间施救条件。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8-14 17:0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