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君汇百合园、恒生未来城路段乱停乱放乱摆摊
内容 随着君汇百合园、恒生未来城入住率的提高,南门建设街路段,私家车辆乱停乱放乱摆摊现象严重,行人横穿马路,车辆行人摩擦纷争等也时有发生,城管部门前期也进行过相关治理,但屡禁不止。2020年是国人举步维艰共克时艰的一年,国家倡导地摊经济,但摆摊归摆摊,也应以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为前提,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引导私家车不要乱停乱放,引导小商贩合理有序摆摊,让特殊时期的地摊经济在安全有序中生机盎然。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200801377 提交时间 2020-08-14 18:32:2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8-17 08:25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交警大队调查处理,大队立即安排辖区中队的到百合园、恒生未来城小区周边附近路段进行查看,对该路段随意停放、遮挡视线的车辆进行提醒教育,引导驾驶员规范有序停放车辆,并以宣传、劝导的方式纠正行人乱穿马路灯不文明行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在下一步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大队将安排辖区中队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加大对小区附近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宣传机动车乱听乱放的危害性,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9-27 11:31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