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桓台县人民公园音响扰民
内容 桓台县人民公园内多处有人员使用高音喇叭、麦克风唱歌  、跳广场舞,一直上报有关部门要求处理,均无改善!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200801636 提交时间 2020-08-20 14:28:2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8-24 09:16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公安局调查处理,民警也多次到公园与在此活动的群众进行沟通劝告,告知噪音扰民一事。目前,该工作难点在于,民警前往劝告时,群众都积极配合,但民警因工作性质原因,不能长期在公园开展工作,因此有时出现民警在时群众配合,民警离开后群众继续活动的情况。民警多次与范先生沟通联系,告知工作情况,告知其遇有噪音扰民情况时可拔打110,民警将及时前往查处,范先生对公安工作表示满意.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9-27 11:1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