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鸿嘉星城孩子上学问题
内容 我是鸿嘉星城业主,孩子还有两年上初中了,请问九年义务教育学校什么时候建,红莲湖学校能不能化进去,有没有这方面的规划。鸿嘉星城西侧的学校还有没有规划建设。很急。替我们鸿嘉的业主们,鸿嘉的孩子们问问。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200801637 提交时间 2020-08-20 16:32:0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8-24 09:16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教体局调查处理,红莲湖区域规划的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只是我县的中长期布局规划,对于新学校的建设在有规划的基础上还要结合周边生源情况进行统一部署建设。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县正在逐步化解“大校额”(单独初中、小学不超2000人、九年一贯制学校不超2500人)、“大班额”(小学每班不超45人、初中每班不超50人)问题,城南学校和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周边小区密集、居住人口众多,已经化解不了红莲湖北边的学生上学问题,所以经县政府常务会研究决定今年在红莲湖北边新建学校。对于红莲湖南边的学校建设需要根据小区人口的入住情况及周边学校的容纳情况整体分析,适时启动建设,2020年没有建设计划。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9-27 11:1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