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金洲花园北侧带状公园滑梯拆除问题
内容 你好,领导,金洲花园北侧今年建了带状公园,并且在小区北门建了儿童滑梯,不知道为什么国庆之后拆除了,据说是因为金洲37号楼有投诉孩子游玩时吵闹,打了还几个月12345市民热线,终于在国庆拆除了。这个带状公园的建设,确实方便了周边小区的居民,特别是附近小区带孩子的老人,不用领着孩子,到处蹿着找滑梯,家门口看孩子,确实是给老百姓办了一件好事,却因为一个两个人的投诉,突然拆除,觉得有点很荒唐。小区居民都很气愤,特别是滑梯拆除当天,有的老人眼看着拆的,气的浑身打哆嗦,孩子也整天说滑梯拆走了,政府领导能不能想出一个好的对策,既能满足居民需求,又能满足这个投诉的人,或者进行小区投票,满足少数人的利益,这个事件处理的不好,请回复。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HTTS20201001414 提交时间 2020-10-21 13:12:3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执法局调查核实,根据市民游玩需求和周边居民休息环境需求综合平衡,该处儿童乐园内已将2组儿童游玩过程中噪音较大的大型游乐设施移至少海公园、文体中心等其他公共娱乐区域继续供市民游玩,秋千、摇摇马、沙坑处滑梯等其他游玩设施和塑胶场地继续保留,正常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早7:00至晚19:00。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11-09 09:5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