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今年事业编招考时间
内容 您好,我是19年往届生,今年关注到本地政府部门招聘向一流大学应届生倾斜,请问一下2020年是否还会安排事业单位招考,如果安排能否告知大概发布时间?如果是2021年招考,同理能否告知一下通知的大概公布时间呢?以及岗位仍旧几乎是面向应届吗?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TS20201001416 提交时间 2020-10-29 15:20:5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人社局调查核实,桓台县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和人才引进有关要求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2020年2月桓台县已经发布了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设置招聘岗位51个,本年度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已经完成,教育类、卫生类招聘均已完成,招聘人员已经派遣到位。2021年桓台县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需待年度招聘计划制定后,根据工作安排有序组织。

已电话告知考生,考生表示满意。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11-09 09:5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