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2020 桓台国土空间规划
内容 请问今年启动桓台县国土空间规划是否已启动?渔洋中学南边地块是否有规划?网站验证码太难认识,难以区分英文大小写。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201101720 提交时间 2020-11-02 20:16:3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桓台县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按照上级要求正在编制过程中,已开展资料收集、调研座谈、平台搭建等工作,规划尚未形成最终成果。

渔洋中学南侧地块现场为农用地,规划用途需待上级指标体系下达后,根据上级对我县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建设用地规模等指标的约束以及街道、居委会和群众意愿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量才能最终确定。

关于网站验证码太难认识,难以区分英文大小写问题,网站验证码输入是不区分大小写的,您可以都按小写输入,如果不好辨认,您可以点击验证码来切换新的验证码,同时我们也会向网站技术支持公司反馈,优化验证码的显示。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11-07 18:1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