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柳泉路与黄河路路口
内容 柳泉路与黄河路路口,由北往南方向,最右侧车道本来是直行加右转车道,现在改成了只能右转,建议还改成直行加右转。右边直行线经常有从右边插过来的插队车辆,造成拥堵,还容易造成车祸。建议早上上班高峰期巡视查看。很拥堵。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201201737 提交时间 2020-12-15 16:33:3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交警大队调查处理,电话联系当事人,当事人所说路口是柳泉北路海河路路口,现在渠化为一条左转车道,一条右转车道,两条直行车道,根据车流量现已增加直行车道信号灯配时,上下班高峰期交警大队会安排辖区民警加强该路段巡逻管控力度,缓解交通拥堵,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1-05 09:1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