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柳泉路和齐桓路路口增设红绿灯问题
内容 关于柳泉路和齐桓路路口增设红绿灯问题,走齐桓路过柳泉路,不管从东往西还是从西往东,骑电动车都需要绕行横过公路,非常危险,请问现在政府有规划吗,计划什么时候实施,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201201738 提交时间 2020-12-16 14:32:5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住建局调查处理,柳泉北路桓台段建于2004-2005年,道路中间为16m宽绿化带,为后期道路提升改造预留了建设空间。柳泉北路建设之初,因周边地块尚未开发,为提高车辆通行速度未过多设置信号灯控制路口,但为解决道路两侧群众生产生活需求,部分生产道路在中央分隔带位置设置有开口。

2013-2014年,齐韵韶苑项目开工建设,规划居住户数3408户,居住人口10906人,住宅停车位3408个,2021年全部开发建设完毕。2018年,天煜风华项目开工建设,规划居住户数1500余户,居住人口6447人,住宅停车位2489个。果里镇伊家村、前鲁村均已完成旧村改造,柳泉北路以西高铁新城区域路网逐步完善。2020年8月齐桓路果里镇路段(原珠江路,柳泉北路-高新区界),由高新区建设完成。

随着该区域路网不断完善,居住人口、机动车辆不断增加,以及通行需求的日益迫切,柳泉北路齐桓路口改造为信号灯控制路口已条件基本成熟。目前正在争取列入2021年城建项目,根据财政预算资金安排情况,确定是否实施改造。2020年无财政预算资金安排,无法实施改造。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12-31 10:11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