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天然气安装
内容 索镇永安桥村,因一户村民阻挡安装,导致村中五户村民无法安装天然气,村委不作为,无法协调处理,采取退费处理,请问,其他村民都已享受了天然气,为什么这五户却享受不到??试问,如果村民阻挡安装,全村就不再安装了吗??集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可永安桥村委却对个别村民的行为熟视无睹,也不进行协调,使这五户村民利益受到损害,理应给出说法。还有,在安装天然气过程中,可以采取从西侧顺管道的方法入户,却非要采取从东侧入户,因一户村民阻挡就中断工程,那么村委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所谓为人民服务是如何体现出来的?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201201434 提交时间 2020-12-22 13:59:1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索镇政府调查了解,永安桥村目前有5户村民家天然气未安装到位,分别是牟*进、宋*梅、牟*点、耿*霞、牟*前。由于村民牟*涛(牟*志的儿子)家不安装天然气,也不同意天然气管线从其家门前走,所以导致以上5户未安装到位。村委工作人员已多次做牟*涛工作,其就是不同意管线从自家门前走,永安桥村委一直在不间断地做当事人工作。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1-05 09:2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