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一中西路接送孩子时间直接封路
内容 1.    每天接送学生期间,车辆把所有的路都堵啦,每次都要被迫等半个多小时,希望在接送学生时间点交警能过去疏导一下交通2.    恒生未来城百合园路段,每天晚上路两边全部停满车,行人车辆被迫走中间那条路,很容易出事故,希望交警同志晚上能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理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TS20201201436 提交时间 2020-12-23 10:54:5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交警大队调查了解,接到该群众反映的问题,交警大队立即安排辖区中队民警部署警力到桓台一中附属学校附近巡逻,坚持站好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助学岗”,在上、放学期间,允许学生家长在路边临时接送学生,建议在此时间段绕行。在下一步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大队将安排辖区中队在放学期间加大对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周边路段的巡逻管控,加强道路周边车辆疏导,防止造成车辆拥堵,并提醒师生、家长以及过往驾驶员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规范有序停放车辆。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附近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恒生未来城百合园路段违停车辆,白天时段车辆有序停放严格管理,夜间时段在不影响车辆通行情况下,适当放宽停车。辖区中队深入上述路段附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同时加大对该路段违停车辆的整治力度,形成“文明行车、规范停车”的良好社会氛围。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1-05 09:2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