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君汇百合园北区南门高峰期拥堵,影响接送孩子,影响出入
内容 桓台县君汇百合园北区南门电动车行人出入口只有一个,只能通过一辆三轮车,高峰期拥堵,保安疏导交通作用不大,希望在消防通道大铁门上加一个小门,或者再弄一个电动车、行人出入口。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HTTS20210301470 提交时间 2021-03-02 15:36:4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住房保障事务中心调查处理,物业人员已调查核实情况。经物业核实反馈,君汇百合园小区设有南门、西门两个进出口,南门宽为1.4米,西门宽1.3米,可满足小区业主正常出行。进出高峰期时有秩序维护队员进行疏通,上下班高峰期南门侧门为开放状态。南门大门为消防通道,消防通道是保证小区内遇到紧急情况时消防车与救护车等车辆能够快速进入事故现场的通道,这关系到小区居民的切身利益,希望业主理解。根据地产规划南门大门目前无整改计划,希望业主理解!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3-16 15:3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