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龙东村搬迁6年 了
内容 果里镇龙东村搬迁6年了,啥时候可以住新房,难道政府就 这么不重视吗 ,为了国家发展济青高铁通车4年了,啥时候我们能住上,等不起,领导班子你们不感觉这是个笑话吗,我想要个准确数,因为要换届了 ,担心 一换又等6年 。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TS20210301480 提交时间 2021-03-15 14:54:3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县规划局调查核实,关于龙东村村民咨询“龙东村搬迁6年,啥时候可以住新房,想要个准确时间”问题,经与建设单位了解,答复如下: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由于受施工环境及建设资金等方面影响,造成项目的进展缓慢;预计该项目于2021年底竣工。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4-07 14:0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