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一中西路,未来城百合园北边地块以及百合园西边小路的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一咨询一下一中西路什么时候可以通到二中?再就是询问未来城和百合园南边地段下一步有没有什么规划?因为之前有说这里要建个公园的,不知道有没有规划?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百合园西边这条连接中心大街和工业路的小路有没有规划重修一下?因为这条路太窄了,行车非常危险,希望领导们可以考虑一下这个问题!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210301826 提交时间 2021-03-22 14:34:3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桓台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调查核实,1、一中西路,中心大街-桓台大道,由桓台县金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3月17日已发布招标公告,联系电话:8211659。

2. 唐华东路(中心大街-工业街),暂无建设计划

承办人:岳峰   电话:8222066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4-07 14:2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