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2021人才回调
内容 2021年是否还会发布人才回调政策?政策是否适当放宽?我是淄博师专毕业生,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给我们师范专科生一次回家乡的机会吧。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YY20210401109 提交时间 2021-04-29 14:42:3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问题经县委编办调查处理,回复如下:《沂源县域外在编在岗人才回调管理办法(试行)》自2020年4月出台,至今依然实施。根据《办法》中有关规定,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目前,没有出台新政策,学历也没有放宽至专科。


答复机构 沂源县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21-05-06 10:1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问题经县委编办调查处理,回复如下:‍《沂源县域外在编在岗人才回调管理办法(试行)》自2020年4月出台,至今依然实施。根据《办法》中有关规定,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目前,没有出台新政策,学历也没有放宽至专科。

答复机构 沂源县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21-05-06 10:2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