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公交
内容 能否提供一下600路的发车时间表吗,谢谢!(注:无需电话回复!)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230101882 提交时间 2023-01-19 12:55:3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桓台县交通运输局调查核实,为进一步完善公交线网布局,减少公交通行盲区,方便红莲湖南部片区小区居民出行,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会同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桓台分公司经实地调研后,设计桓台客运中心至创智谷公交线路,并于2023年1月19日开通,线路编号为600路。

线路走向:黄山路-海河路-华山北路-辽河路-黄山路-海河路-柳泉北路-桓台大道-张北路-渔洋街-柳泉北路-中心大街-兴桓路-东陈路。

站点设置:创智谷、鸿嘉星城、上尚城、碧桂园、付坡嘉苑、前埠、红莲湖公园、橡树玫瑰城、文体中心、海圣春天、怡苑花园、信誉楼、羿景嘉园南门、橡树湾南门、天煜星河南门、妇幼保健院(二中)、兰香园、惠仟佳、银座、电业局、环保局、桓台县中医院、恒丰花园、龙鼎驾校、桓台客运中心。

首、末班发车时间:桓台客运中心的首班是6:30,末班是18:30; 创智谷的首班是7:15,末班是19:15。

发车时间表:

桓台客运中心

6:30

创智谷

7:15

桓台客运中心

8:30

创智谷

9:15

桓台客运中心

11:00

创智谷

11:45

桓台客运中心

14:00

创智谷

14:45

桓台客运中心

16:00

创智谷

16:45

桓台客运中心

18:30

创智谷

19:15


600路线路运行信息已及时在桓台融媒、掌中桓台等媒体发布,线路单程运时40分钟,等时5分钟,运行时间会根据实际运行情况调整,建议您下载“淄博出行”APP实时关注车辆动态。


答复机构 桓台县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23-01-20 10:4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