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感谢信
内容 县长您好,我们是县直机关第一生活区的居民,因小区杨树众多,杨树高且壮,生活长期受到杨树毛污染,落叶,大树遮光等烦恼,之前小区改造,改造到一半,有个别领导阻止,此工程停止了好几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终于近期开展树木修剪等工作,修剪后小区豁然开朗,前后也非常通透,下水道管口也不堵塞了,这是一项利民的工程。在此感谢领导们一直对此件事的关注,感谢对我们居住环境的提升,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也祝愿我们大桓台的环境越来越好!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HTZX20230302714 提交时间 2023-03-26 15:53:4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感谢对您对工作的认可,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把好事办实、办好,为群众创造宜居的美好环境。


答复机构 桓台县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23-03-28 11:3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