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人才引回
内容 您好,我是日照市莒县第一中学的一名在编教师,户口在淄博,请问是否有相关政策引回淄博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ZCQ20230400892 提交时间 2023-04-04 23:14:3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接来信人反映后,区委编办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周村区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持续执行“淄博人才金政50条”中相关政策,对在淄博市外工作的、毕业5年内或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本人、配偶或父母户口为周村区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返淄的,按照“同级对口”原则进行安置并办理编制备案手续。根据相关政策和年龄、学历解释,诉求人的户籍属文昌湖区管理范围,建议咨询文昌湖区机构编制部门相关返淄政策及办理流程。市委编办于2022年11月出台了人才金政50条相关政策实施细则,诉求人也可关注淄博市政府网站或人才淄博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还有问题可咨询区委编办机构编制科。(区委编办)

答复机构 周村区民生热线 答复时间 2023-04-10 15:0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