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民政局相关问题
内容 今年5.20日是星期六,想咨询一下桓台县民政局是否上班,可以预约当天婚姻登记吗?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TS20230401955 提交时间 2023-04-20 12:47:4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转桓台县民政局调查了解,4月21日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电话联系来信人,告知桓台县将于5月20日启动“马踏湖湿地公园婚姻登记巡回点”,以网上预约形式开展结婚登记服务。有意向在5月20日结婚登记的青年朋友,可以在5月份登陆“爱山东”APP提前网上预约马踏湖湿地公园婚姻登记巡回点办理结婚登记。目前巡回点建设工作正在进行中,省厅正在设置“爱山东”网上预约通道,设置成功后将在“桓台民政”“i桓台”等平台进行公告。来信人对答复情况表示满意。


答复机构 桓台县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23-04-21 14:4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