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校服
内容 实验学校小学部强制学生穿校服,未穿校服会被罚站2分钟,我家孩子己多次被罚站,回来说因此很丢人。不知老师们是咋想的,一边说自愿定穿校服一边又搞小动作。
请相关部门对此做法进行制止,并要求老师告知所有学生除周一升国旗及有活动等规定日校服可自愿(包括红领巾)。
另 冬天都要过去了冬季校服还没收到,真是开玩笑。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TS20171202358 提交时间 2017-12-16 05:46:5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经转县教体局调查处理,经调查,该校不存在不穿校服学生被罚站的事情,关于红领巾的佩戴根据少工委有关规定,小学少先队员可以不戴红领巾的五个时间是:在天气特别炎热、生产劳动、体育活动、在家休息和文艺演出角色需求这五种情况下,队员可以不佩戴红领巾,其他时间每个少先队员都应该佩戴红领巾;关于冬季校服发放问题,上周该校已发放冬季校服。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1-02 16:4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