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就2017年-2019年已实施的重大行政

决策事项后评估工作公开征集意见的通知


    2017年我市实施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管理制度以来,市政府研究通过并实施重大行政决策事项36件,按照《山东省行政程序规定》《淄博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淄博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后评估办法(试行)》的规定,现就相关事项(见附件1)开展后评估工作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征询意见期间自2020年6月18日至7月4日。请将您认为需开展后评估工作的事项,填写意见表(附件2)反馈给我们,或在线提交意见建议。我们将结合意见征集情况,报市政府同意后,组织对部分事项开展后评估工作。

意见反馈方式:szfbgswmk@zb.shandong.cn

联系人:董涛            联系电话:3183683

           附件1:2017年-2019年已完成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docx

           附件2:后评估候选事项反馈意见表.docx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 年6月18 日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6-18截止日期:2020-07-04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