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淄博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4-542580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17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淄博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4-01-17
  • 字号:
  • |
  • 打印

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2023年,市政府共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176件。这些建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涉及产业转型发展、提振消费水平、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生态环境、加强民生保障、促进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凝聚了代表们的心血和智慧,反映了广大群众的呼声和意愿,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重要的决策参考价值。经过各承办单位的努力,全部建议均在规定时间内作了书面答复,办复率100%。

 

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2023年,市政府共承办市政协提案368件,这些提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涉及产业转型发展、提振消费水平、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生态环境、加强民生保障、促进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重要的决策参考价值,体现了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经过各承办单位的努力,全部委员提案均在规定时间内书面答复委员,办复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