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淄博市医保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2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淄博市医保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22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全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0月21日下午,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刘晨芳对全市医保系统进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永辉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各区县分局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刘晨芳深入剖析政务公开发展历程、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概况,重点解读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同时结合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性进行了提纲挈领式讲解,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作了详细阐述。

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医保系统工作人员的政务公开意识,推动政务公开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业务工作一并谋划一并部署一并抓好落实。副局长刘永辉表示今后要严格落实公开考核责任,加大政策解读力度,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全过程推进政务公开,全链条加强信息管理,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真正将“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要求落到实处,促进全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