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市政务公开办赴信访局开展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1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市政务公开办赴信访局开展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各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提升公开水平,11月21日,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董柏同志受邀对市信访局进行政务公开培训,会议由苏嗣君同志主持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中,董柏同志围绕《政务公开实践与进阶》开展专题培训,从政务公开意义分析、政务公开要义梳正、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并就如何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本次培训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业务知识指导,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提高了领导干部和公务人员对政务公开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推进政务公开对于建设透明政府、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按照责任分工抓好工作落实,按照管业务就要管公开的工作要求,加强协调配合,强化争先意识,查缺补漏,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强对公开内容的审核力度,确保公开信息的准确定、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