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2023创投基金齐鲁行”淄博分会场活动举行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3-540561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26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创投基金齐鲁行”淄博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10-26
  • 字号:
  • |
  • 打印

1025日,“2023创投基金齐鲁行”淄博分会场活动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举行。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封立树,市领导宋振波、闫桂新出席活动。

宋振波在致辞中指出,淄博产业基础雄厚,是全国首批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当前正抢抓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战略机遇,聚力发展新材料、智能装备、新医药、电子信息“四强”产业。此次活动,我市精选了4家路演企业、7家实地考察企业以及28家书面推介企业,涵盖了我市重点优势产业赛道,欢迎创业投资机构予以关注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本次活动由省发展改革委主办,邀请了全国知名创投机构和省内优秀企业代表参加,旨在发挥创业投资支持实体经济作用,推动科技、产业、金融融通对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