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淄博市物流、氢能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3-541561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18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淄博市物流、氢能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8
  • 字号:
  • |
  • 打印

1117日,全市物流、氢能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主持会议。

宋振波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动能转换提速、城市品质提升的快速发展期,大力发展物流、氢能产业势在必行、前景广阔、正当其时。要创新发展方式,扎实推进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加速提升物流产业发展能级。要聚焦重点领域,坚持以系统思维、链式思维、市场思维谋划氢能产业发展,加快培育氢能产业生态圈。要立足企业所急所想,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物流、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全市物流、氢能产业发展情况,有关协会商会、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