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淄博市2024年企业家新年联谊会举行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3-542361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6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淄博市2024年企业家新年联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26
  • 字号:
  • |
  • 打印

1225日,淄博市2024年企业家新年联谊会暨市企两会年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并致辞。

宋振波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广大企业家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引领企业迎难而上、稳健发展,保持企业稳定生产、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为稳住全市经济运行、促进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淄博这座城市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宋振波强调,2024年是淄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市企两会继续发挥优势,积极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为企业提供最优发展环境,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实现跨越发展,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