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培训班暨现场观摩会在淄博举办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4-543818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4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培训班暨现场观摩会在淄博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14
  • 字号:
  • |
  • 打印

313日,全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培训班暨现场观摩会在我市举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司综合处处长宋立廷,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胡伟政,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胡兴禹,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

宋振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淄博市抢抓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机遇,在国家、省有关部门单位的指导帮助下,大力推进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创建国家级示范单位8家、省级示范单位12家,全市县级以上党政机关全部建成节约型机关,多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相关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地市先进经验,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让绿色低碳成为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

此次活动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山东理工大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承办,邀请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进行培训授课,并在我市开展现场调研,各地市机关事务部门、创建第五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申报能效领跑者公共机构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