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省国家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试点现场会在淄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4-543106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6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省国家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试点现场会在淄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6
  • 字号:
  • |
  • 打印

3月4日—5日,山东省国家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试点现场推进会在淄博召开,重点围绕落实国家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各项任务,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新思路和新举措。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致辞。省委宣传部、省委编办、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教育厅等8个省直部门、16市教育(教体)局、21所高校负责人参会。

3月4日,与会人员到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张店区实验中学、张店区重庆路中学进行了实地观摩调研。

3月5日,召开了山东省国家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试点现场推进会。会上,省教育厅教师处处长邵学伦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国家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相关情况,5个省直部门有关部门领导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淄博市、济南市、烟台市等8个单位交流了推进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