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省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现场会在淄召开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3-541562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16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省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现场会在淄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6
  • 字号:
  • |
  • 打印

1115日,全省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贞军,省公安厅副厅长修春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刘大为出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旭东致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启明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淄交警大队凤凰中队、临淄区稷下街道大杨村、临淄区齐陵七岔路口、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我市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经验做法,对我市有关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会上,济南、淄博等7市和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滨州市博兴县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