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淄博市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4-542878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06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淄博市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06
  • 字号:
  • |
  • 打印

15日,全市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启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党政一体推动、数智精准管控、系统综合治理等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淄博“火爆出圈”、道路交通压力骤增的背景下,2023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20.07%,保持较大事故“零发生”。

会议强调,今年是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精准年”,要实施精准治理,进一步擦亮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淄博样板”;要强化党政主导,在深度推进系统治理上再精准再发力;要深耕科技赋能,在深度推进风险防控上再精准再发力;要突出综合施治,在深度推进问题破解上再精准再发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在深度推进质效拉升上再精准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