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市残联第八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3-540407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09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市残联第八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9
  • 字号:
  • |
  • 打印

118日,市残联第八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残联主席团主席李新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胜强调,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使命担当,加强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不断提升康复和残疾预防服务水平,切实抓好残疾人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凝聚工作合力,健全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残联推动监督的工作机制,用心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让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市残联第八届执行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调整了部分主席团委员,增补了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