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2023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3-541093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1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 字号:
  • |
  • 打印

1130日,我市举行2023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新胜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食安淄博建设作为打造高品质民生的重要抓手,扎实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措施,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完善监管机制,进一步整合监管力量,加强食品生产经营领域的责任体系、应急体系、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新格局。要提升监管效能,加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管控,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要以抓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凝聚合力,维护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