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4-543041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1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1
  • 字号:
  • |
  • 打印

229日上午,全市民政工作暨老年人集中居住场所安全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民政系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民政工作的职责使命,围绕“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提升标杆、加压奋进,夯实基础、守牢底线,努力推动民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新胜强调,各区县、各功能区、各级民政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把民生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扎实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围绕主责主业,全力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着力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努力优化基本社会事务服务,有力有效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让广大群众过上好日子。要高度重视老年人集中居住场所安全,压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监管和指导,开展好老年人集中居住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排查整治隐患,确保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