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市领导调研重点民生实事高品质直饮水试点项目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3-543674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8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市领导调研重点民生实事高品质直饮水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12-28
  • 字号:
  • |
  • 打印

12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到张店区调研重点民生实事高品质直饮水试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新胜指出,城乡供水是最基础的民生大事,高品质直饮水试点项目作为我市2023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是提高民生品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水资源管理和供水工作放在全市大局和城市长远发展的高度做实做好,保障居民生活等各类用水需求,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统筹谋划好协同实施好、长效保障好高品质直饮水项目,将惠民的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要全力回应好、解决好、服务好人民群众反映和关心关注的供水等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利用大数据优势,打造更多便民智能应用,不断提升供水保证率和供水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