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副市长沙向东督导周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3-540091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25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副市长沙向东督导周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5
  • 字号:
  • |
  • 打印

10月24日,副市长沙向东到挂包的周村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路玉田,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段迎春陪同督导。

沙向东一行先后查看了周村区长行农贸市场、天香公园、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等重点点位,认真检查市容市貌、路面状况、环境卫生、占道经营、停车秩序等情况,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听取了9月份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沙向东指出,要深入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加快解决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以务实行动提高文明城市创建质量,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沙向东强调,要群策群力、密切合作,强化各级各部门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逐项逐条开展全方位巡查。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合理布局便民服务设施,认真抓好环境卫生,切实解决一批热点、难点问题。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充分发动群众,让文明城市创建融入百姓生活,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率和满意度,形成人人参与的强大合力,切实让城市更文明、更美丽、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