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淄博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423Q/2023-540128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30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淄博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09-30
  • 字号:
  • |
  • 打印

927日,淄博开放大学成立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邓俊庆,山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徐文谋,副市长胡晓鸿出席揭牌仪式。

建设开放大学是教育主动适应数字化、终身化、融合化发展大趋势,推动构建社会广泛参与、主体多元投入、校地共建共治、职能运行高效的社会教育体系,加快实现从传统电大到一流开放大学转型提质的重要举措。淄博开放大学的成立,将开启淄博终身教育的新篇章。学校将紧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按照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总目标,聚焦市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人民群众多元化学习需求,加快建设高质量终身学习体系,尽早建成以互联网+终身教育为特征的新型高等学校,为强富美优新淄博建设加挂强劲动力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市建设提供新鲜活力源